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动态

活动通知:关于举办全国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展示分享会的通知

当前浏览次数:4107

      课堂教学是高校教师育人的基本形式,一流本科教育应有一流的教学质量。教学创新要求高校教师落实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学习。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打造一流课程、建设一流学科、产出一流成果,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特邀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和教学设计创新奖获得者复旦大学蒋玉龙教授和云南大学邓铭副教授、首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梁君副教授共同前来展示与交流。
      此次活动信息如下:
一、活动安排

二、 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2日(周三)下午13:30-15:30。
地点:10号楼202教室
三、学分相关
本次活动限50人,计学校继续教育学分1分,请前来听课的各位老师带好培训卡。
四、 活动联络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  项乐源 许瑜函 毛欢
电  话:51323070、51323071   
Email:teacher_develop@vip.163.com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