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  学术沙龙
»  专题讲座
»  工作坊
友情链接
首页  教学发展  学术沙龙

活动通知:关于举办第四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学术沙龙(第六期)的通知

当前浏览次数:11483

关于举办第四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学术沙龙(第六期)的通知

教学设计是教学过程中的最重要的环节,起到统领整个教学活动的作用。为了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效果,完善教学设计,使之能够更好地指导教学实践。教师发展中心于20229-12月举办第四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主题为“意义深远的学习:大学课程整合性教学设计”。即将开展的是此次活动的第六讲“专业课教学中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培养与实践”,将与各位老师一起探讨批判性思维是否就是我们平常说的否定和找茬?要培养学生的是“思考什么”还是“如何思考”?如何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等等。具体信息如下:

主题:专业课教学中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培养与实践

分享者:基础医学院----刘小美老师

公共健康学院——汤晶晶老师、陈学芬老师

时间:2022127日(周三)12:10-13:10

地点:11208教室

学分:记校级学分0.5

活动预约:感兴趣的老师请于126日前在教师发展中心网页预约,限定40人,额满为止,已预约不能参加的老师请取消预约(注:此次沙龙提供午餐)。

报名流程:对上述活动有兴趣的老师请登陆教师发展中心网站进行报名,具体流程为:

1.输入中心网站地址:http://cfd.shutcm.edu.cn/teacher/Default.aspx
2.
登陆个人账户,用户名是工号和初始密码是“jsfz+工号
3.
单击网站首页左侧栏学术沙龙按钮,进人学术沙龙页面,点击此次学术活动条目明细按钮,即显示此次活动明细。点击通知末端的预约按钮,即能报名参与活动。
4.
确认已报名成功:完成以上操作后,刷新网页,再次点击此次学术活动条目明细按钮,即可见通知后的按钮由预约变为退约,说明您已报名成功,如有事不能前来,即可点击退约,完成退约流程。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51323071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