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  学术沙龙
»  专题讲座
»  工作坊
友情链接
首页  教学发展  工作坊

【活动通知]】学学术系列:英语学术论文写作系列培训班通知

当前浏览次数:9532

教学学术系列:英语学术论文写作系列培训班通知

研究的开展总是站在巨人的肩膀的前行。学术研究和写作贯穿高校师生学习和工作整个过程。熟练的学术写作能力,既是高校学者科研水平和学术成就的主要标志,也是优秀大学生和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目标。如果您感兴趣,那么请您关注: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学术系列——英语学术论文写作系列培训班” 第一期开班啦!具体信息如下:

1. 培训背景

为了满足我校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提升研究质量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专业发展的能力,中心特意聘请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江吉娜老师来我校进行英语学术论文写作培训班。培训将在3月底开展,培训将分12次开展。

2. 培训预期:

通过对学术英语语言特点的分析,以及对论文基本组织、语篇结构和写作规范的讲解,提升学术英语写作能力和基本科研能力。参加培训的学员在一系列专题讲座和有针对性的语言训练之后,围绕自己选定的研究话题,在教师的全程指导下完成一篇英文学术论文,从而体会英语研究论文写作的具体实践中,如何综合运用学术写作的技巧和策略。

3. 培训要求:

请务必确认自己的时间,十二次培训能全程参与!

我们相信,付出了就能有成长与收获!

4. 培训议程: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