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  学术沙龙
»  专题讲座
»  工作坊
友情链接
首页  教学发展  工作坊

活动通知:关于举办临床思维训练及其中的思政元素提炼——教学方法系列工作坊(一)的通知

当前浏览次数:8369


临床思维是临床工作的核心能力,培养临床思维能力一直是临床教学的重点和难点。作为临床教师,如何看待技术快速发展形势下临床思维的作用?如何训练具有临床思维能力?如何在课程设计中提炼思政元素?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来自基础医学院的张黎声教授前来讲授主题“临床思维训练及其中的思政元素提炼”工作坊,聚焦课程思政内涵和实施,从中剖析临床思维元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坊主题:临床思维训练及其中的思政元素提炼

简介: 所有课程都应该秉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坚持立德树人,这已经成为我国高校教育教学的共识。“课程思政”是目前高校教学改革与创新的重要场域,其成果也正日益显现。张黎声教授将通过明确清晰的讲解和具体的案例剖析帮助老师们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和实施路径,了解思政元素如何在教学设计中体现,挖掘临床思维元素,同时也将通过工作坊为老师们的课程思政设计答疑解惑,辨析一些不容忽视的认识误区。

主讲人:基础医学院  张黎声教授

培训时间:2023年419日(周三)13:30-15:00

培训地点:教学楼11208

、相关事宜

本次培训预计名额60人左右。本次活动计学校继续教育学分1分,请前来听课的校本部老师带好培训卡,临床老师带好工卡进校。

、联系我们

联系人:项乐源 毛欢 于胜君 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219室)

  话:51323071  

E-mail:teacher_develop@vip.163.com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