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  学术沙龙
»  专题讲座
»  工作坊
友情链接
首页  教学发展  工作坊

活动通知:关于举办2023年度新进教师教学技能规范化培训(第五讲)的通知

当前浏览次数:53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思政意识和育人能力,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程思政的实施效果,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将邀请张黎声教授讲解课程思政的内涵、目标、内容和方法,以及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中。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一线教师课程思政工作的内容选择和实施路径

简介:所有课程都应该秉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坚持立德树人,这已经成为我国高校教育教学的共识。“课程思政”是目前高校教学改革与创新的重要场域,其成果也正日益显现。张黎声教授将通过明确清晰的讲解和具体的案例剖析帮助老师们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和实施路径,同时也将为老师们的课程思政设计答疑解惑,辨析一些不容忽视的认识误区。  

主讲人:张黎声 教授

培训时间:202413日(周三)13:30-15:00

培训地点:教学楼10202教室

二、培训对象

2021-2023年入职的新进专任教师及对此主题感兴趣的教师

三、相关事宜

本次培训预计名额50人左右,本次讲座计学校继续教育学分1分。

四、 联系我们

联系人:项乐源 毛欢 于胜君 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219室) 

电  话:51323071   

E-mail:teacher_develop@vip.163.com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2月25日